挑戰創意與推理的極限!「Gartic.io」你畫我猜遊戲教學攻略與介紹推薦

最適合朋友聚會的遊戲-挑戰創意與推理的極限「Gartic.io 你畫我猜」遊戲介紹與教學攻略

「Gartic.io」挑戰創意與推理的極限!遊戲介紹推薦與教學攻略

遊戲介紹推薦與教學攻略:

你喜歡畫畫嗎?你擅長推理和猜謎嗎?
你看益智節目常常覺得「吼~要是我去猜早就答對了」嗎?

夏月今天要介紹的「Gartic.io 你畫我猜大作戰」是一款很有趣的【免費】多人繪畫猜謎遊戲
遊戲中由玩家輪流依照題目畫畫,並讓其他玩家參與猜謎,既考驗玩家的創意與繪畫能力,也考驗玩家無窮的想像力。

快用你的想像力挑戰創意與推理的極限,爭取第一名吧!
遊戲介面簡介:

這款遊戲不只很適合使用個人電腦(PC)來遊玩,也非常適合智慧型手機、平板電腦等等行動裝置,官方不只提供了網頁版介面,更有獨立的APP可以使用,以下範例為網頁版介面。

開啟遊戲後,請先選擇 語言/伺服器角色頭像,輸入遊戲暱稱後,點擊 play 就可以開始玩了喔!

最適合朋友聚會的遊戲-挑戰創意與推理的極限「Gartic.io 你畫我猜」遊戲介紹與教學攻略

最適合朋友聚會的遊戲-挑戰創意與推理的極限「Gartic.io 你畫我猜」遊戲介紹與教學攻略


另外,非常推薦自行創立房間,創立房間後可以邀請最多五十位朋友一起玩!跟朋友、家人一起玩更加有趣呢!


最適合朋友聚會的遊戲-挑戰創意與推理的極限「Gartic.io 你畫我猜」遊戲介紹與教學攻略最適合朋友聚會的遊戲-挑戰創意與推理的極限「Gartic.io 你畫我猜」遊戲介紹與教學攻略



進入遊戲後會先看到官方的遊戲規定,若有人違反規定可使用檢舉功能交由大家表決投票(官方規定不強制大家遵守)!




遊戲過程:

猜謎者:請盡力猜出繪圖的名稱並將答案填寫在猜謎區!



繪圖者:請盡力畫出最符合題目原意的作品吧!








優秀作品欣賞-在短短幾十秒內畫成這樣子很不容易呢







可以單人遊玩,更可以多人遊玩

心動了嗎?趕快來玩吧!

遊戲連結(網頁版介面)https://gartic.io/



希望大家會喜歡這篇文章!

如果有什麼想說的話,歡迎底下留言

那麼我們下回見嚕!

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

我是天羽夏月,原文首發於網站夏日晴空

打這篇文章耗費超多時間和精力的QAQ

僅僅希望大家看完文章後能有滿滿的收穫

您的留言鼓勵是夏月我繼續寫文章的動力!

若您喜歡這篇文章的話,動動手指按個「分享」將好文章傳遞給朋友吧!

希望能讓更多人得到收穫 ─=≡Σ((( つ•̀ω•́)つ

行有餘力的話,也歡迎「贊助夏月」唷ヾ(*´∀ ˋ*)ノ

想看到最新文章的話,歡迎


「分享」按鈕是下方這排圓形圖案唷!

留言